除蟑螂-蟑螂秘密藏身處

 

電冰箱的壓縮機和冷藏區


冰箱外部和內部都要定時清潔,任何食物放入前都要包裝好,不能給蟑螂留下食物源,了解蟑螂習性,除蟑螂工作就會比較徹底了。除蟑螂時有些地方要注意,因為電冰箱功率較大,除壓縮機發熱外,制冷過程中也會排出熱量,因此冰箱下面是比較溫暖的。此外,冰箱在化霜時還產生水,有食物,有水,還比較溫暖,自然成為蟑螂喜歡的地方。因此,清潔除蟑螂工作可不能馬虎。


飲水機的回氣孔和積水盤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高雄除蟲公司新知分享

南部馬陸多 民眾憂天災

 

市民提及,這幾天馬陸特別多,晨昏時間最多,每天都掃滿一畚斗,過去都不曾有這麼大量出現。台南鹿耳門溪口近來被馬陸大軍攻佔,滿地都是馬陸,有的還爬牆壁、屋頂,由於數量很多,小朋友嚇到不敢下車走路,民眾則擔心,是不是地震或天災要來了。(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遊客則表示,前幾天帶三個小朋友到溪口玩,結果到處是馬陸,走路都會踩到,就讀幼稚園的小孩子怕得直往他身上跳,不知道為何這麼多。南部除蟲公司專家表示,目前是馬陸的繁殖期,數量本來就比較多,如果加上溫度、濕度適合,馬陸就更容易出現,是自然現象。

 

網址:www.donbao.com.tw

若由任何疑問 歡迎來電內洽 陳先生很高興為您服務唷 0988529855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小黑蚊知識

桃米社區志工 杜絕小黑蚊

以社區營造打響重生名號的埔里鎮桃米生態社區,不能使用可殺滅任何昆蟲的化學藥劑,委託中台科技大學先在社區內設置防蚊液供應箱,但民眾不熟悉使用方式,使得效果有限,社區民眾決定成立志工隊,在遊客參訪同時,也教導如何防治小黑蚊。(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全國第一支小黑蚊防治志工隊,針對小黑蚊生態、繁殖、習性與防治知識進行研習,另透過改善環境及噴灑無患子油與乳酸菌發酵液,去除青苔等措施,將小黑蚊密度控制在極低的數量。

高雄除蟲公司提醒,杜絕小黑蚊繁殖,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讓雌蟲吸蚊產卵繁殖後代,因此,在遊客參訪社區時,除給予防蚊液噴灑,也提醒遊客做好個人防護。

若有任何解決不了的蟲害困擾,

歡迎來電洽詢東保,0988529855 陳老闆。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農民利用菸葉水取代農藥,成功培育出了無毒的有機玉米,這種新品種,
現採就能現吃,口感甜如蜜,所以又稱水果玉米,不過光是一穗,就要50元。

高雄除白蟻公司說種植玉米很難避免病蟲危害,因此往往得噴藥除蟲。      

新品種的有機玉米,除害蟲使用菸葉水,生吃就跟嗑水果一樣香甜。
為了堅持有機原則,就連施肥的水也得特別調配,全程不用農藥的理想,
當初還被許多老農民竊笑是傻瓜,但雲林虎尾鎮,這群擇善固執的農夫,做到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高雄除蟲公司說這是俗稱的水果玉米,農民把栽種過程攤在陽光下,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50077_1124045867650934_864775651_n.jpg
 

13115861_1124045370984317_1430913007_n.jpg

13140542_1124045787650942_185990767_n.jpg

高雄登革熱病媒蚊防治知識分享

臭腳丫會吸引蚊蟲靠近

當雙腳佈滿大量特定細菌,就會散發出異味,而這種味道會吸引蚊子靠近,增加被叮咬的機率。這項研究未來用來研發新方法,以預防瘧疾,及各式病媒蚊傳染病。(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高雄除蟲公司

提醒您,消滅登革熱病媒蚊需專業除蟲人員協助,發現感染情形趕快就醫以免危及生命。夏季是登革熱病媒蚊高峰期,要定期清除積水容器,居家環境消毒清潔很重要。

荷蘭最新研究發現,蚊蟲很喜歡臭腳丫的味道,臭腳丫會吸引蚊蟲靠近、吸血,因此讓雙腳保持乾淨、清爽,或許可以減少蚊蟲叮咬。南台灣持續出現登革熱病媒蚊病例,要預防病媒蚊叮咬,除了要清除積水容器,也要盡量保持雙腳乾淨。幼兒園也是相當需要注意害蟲危害的範圍之一。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消除白蟻=大水螞蟻,高雄東保教大家一個小偏方

當白蟻(大水蟻)紛飛時消滅可能飛來的有翅成蟲,

預防新群體的產生,先以燈光誘集,

在燈下放置水盆,有翅成蟲團飛在燈光下後會跌落水中而淹死

若是要根治白蟻危害狀況,歡迎來電諮詢!!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聯絡人:陳先生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蟻公司知識報哩災

發泡線板 有效杜絕白蟻

現在的市場主流是發泡線板,防蟲、防水、重量輕,且施工快,不會散發甲醛等危害人體的物質,但是價格約比木製線板貴1至2成。
 

不少人喜歡用線板來裝飾天花板,創造柔和、華美、立體的感覺。過去,線板都以木頭製作,但台灣氣候潮濕,容易被白蟻侵襲,專業白蟻防治問題令人頭痛。

現在市面上7成以上的線板都是用PU發泡線板,裁切方便、施工快,安全性高,工班很喜歡用,各大建材行都買得到。
 

 分享,發泡線板對消費者來說,選擇的款式很多,立體雕花非常細膩,顏色又可以自己決定,也比找人做木雕便宜,也可以有效杜絕害蟲入侵。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舞的水蛾竟是白蟻成蟲

  

你是否曾見聚光下飛舞的水蛾呢?濕熱天氣,下雨天時常有大批的大水蛾紛飛亂撲,令大家感到熟悉的這類飛行蟲類實際上並非“飛蛾”,而是白蟻的成蟲,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說的“大水蛾”。專業除蟲人員確定這是白蟻,在各地夜晚突然驟增的飛蟲是白蟻成蟲,也就是白蟻經過成長後的蟲類,當成蟲後便是黑色,是有趨光性能飛行的白蟻。一般區域有此蟲類在夜晚大量出現並繞著亮光飛行,則證明在該聚集地的附近,肯定有一個大的白蟻巢穴。所以白蟻並非只見於印象中的木製傢俱和環境中,而是具有趨光且能飛行的害蟲

 

若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陳先生很高興為您服務 0988529855
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L012.JPG  L012.JPG  L012.JPG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了解白蟻大軍如何將除白蟻用藥劑,特滅多乳劑,傳播給其他白蟻,徹底達到消滅白蟻的功效,過程如下:

專業除白蟻公司經驗,外出覓食活動的白蟻接觸到特滅多(經過或啃食帶有特滅多的木材)。
一旦接觸到特滅多的白蟻回到蟻巢,感染給其他的白蟻,快速傳播。

白蟻群會互相舔舐,交換食物或餵食兵蟻、幼蟻、蟻后,進而群體感染。
高雄除白蟻公司使用此藥劑,造成白蟻如骨牌效應大量死亡,殺滅整個蟻巢,達到有效除白蟻的功效。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螞蟻習性

日常生活中都有螞蟻侵入室內的經驗,它們不但盜取食品造成污染,而且還叮咬人,甚至傳帶一些疾病,
直接對人們的健康造成了嚴重的威脅。

除了注意開放空間勿放置吸引螞蟻的食物和氣味,了解螞蟻習性亦有助於除蟲的效果。螞蟻是一種社會性昆蟲:螞蟻的特點是建築巢穴,集體生活。蟻后(雌螞蟻)專門負責產卵繁殖;而工人螞蟻則專門負責建築巢穴,運輸、儲存糧食以及培育幼小螞蟻等。


若有任何解決不了的蟲蟲危機困擾,歡迎來電。

0988529855 陳先生 很高興為您服務!!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