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白蟻公司知識分享

白蟻習性和白蟻的喜好

 

白蟻感覺與反應:白蟻對於觸覺、嗅覺、味覺以及壓力的環境刺激,非常敏感;此種敏銳的感覺,乃由於遍布全身的感覺毛,及一些特殊的感覺器官(如念珠狀觸角-辨別氣味)。白蟻在地下的分布是沿著土壤中的結構、食物(樹根等)等,如土壤裂痕、石頭的邊緣或是甲蟲、蚯蚓廢棄的洞穴、廢木料、木板、木樁、或土壤中的樹根及樹幹分布。
 

大家生活上有除白蟻的困擾嗎?

高雄除白蟻公司

專家告訴你,白蟻在自然環境,它們常出現在地下或樹幹中,在建築物中(土壤、木材、或儲櫃…等)築巢,尤其在木材集中、通風不良處所。大多數的白蟻都喜歡溫暖怕冷、喜歡潮濕怕水、喜歡黑暗怕光源、喜歡靜止怕震動,白蟻是社會性昆蟲,過著社會性群體生活,而白蟻覓食、取食都在蟻道中活動。

 

了解其習性,對於專業白蟻防治和有效除白蟻,能事先預防它的來襲,或盡早找專業除白蟻公司來協助。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白蟻防治

白蟻防治-害蟲防治

最新施工-白蟻-害蟲防治施工

東保dm_加logo.jpg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鼠的習性:



 要驅趕老鼠,就須先對其習性做研究 。動物學家說老鼠是智慧高的哺乳類動物,所以有宿居性、學習性、社會﹝群居﹞性。


宿居性指若是牠已住習慣的地方,牠就不會輕易想要搬走,即使受到一些干擾,再暫時逃離後,還是會想再搬回來,社會性指老鼠是群居的動物,有好吃的食物或居住環境會互相通知,而有壞的消息也會透過肢體語言互相通報。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邁旅館致死殺蟲劑 台灣可見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這種就是專業除蟲公司使用的陶斯松,拿起殺蟲劑隨手一噴,不管是螞蟻還是蟑螂,不死也剩半條命,人體只要吸到揮發氣體,鐵定傷害神經,被列為管制藥品,得要有藥師執照才能買,但事實上管制相當鬆散,市面上其實都買的到這類除蟲產品。陶斯松是含有劇毒成分的除蟲化學藥劑,不少國家都禁用,台灣也列為管制藥品,必須有執照才買的到,不過這種除蟲藥劑竟然在一般農具行都能買到。

      明知毒性強,旅館業者依舊拿陶斯松消毒,就是因為這種原料成本低,600毫升一瓶1250元,加水稀釋,可以調和成五百罐殺蟲劑,等於只要花25元就能用好久,比起一般60塊錢的殺蟲劑便宜的多,加上旅館如果找除蟲公司來消毒,一次得花上萬元。 因此也傳出泰國清邁旅館,疑似拿這種陶斯松來消毒,導致房客身亡,因為這種殺蟲劑含有化學成分有機磷,而所有含有機磷的殺蟲劑當中,又以陶斯松成分最毒,通常在戶外大面積,殺白蟻除跳蚤,但是一旦用在室內,揮發氣體不易散去,只要吸入就有危險,因此也才會研判泰國清邁旅館,就是拿這種陶斯松來消毒除蟲,導致房客身亡,因為這種殺蟲劑,含有化學成分有機磷,而所有含有機磷的殺蟲劑當中,以陶斯松成分最毒,通常在戶外大面積,殺白蟻除跳蚤,因為毒性強,一般得要戴口罩,穿防護衣才能噴灑,只要暴露在空氣中,對人體都是危機。

 

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然條件下雄蚊交配後約7-10天,但在實驗室可活到1至2個月;雌蚊至少可活1至2個月,在實驗室甚至曾活到四個月。 

蚊子是屬於完全變態的昆蟲。
而且新出生的蚊子在翅膀沒有乾硬之前無法起飛


卵: 
蚊子的卵依種類的不同可能產在水面、水邊或水中三種不同的位置,水面上的如瘧蚊和家蚊,水邊的如斑蚊。
瘧蚊和家蚊約在二天內孵化,而斑蚊則在三至五天。 

 

幼蟲: 
攝食有機物及微生物,口的刷毛會產生水流,流向嘴巴 
這個時期約維持10-14天,經4次蛻皮後變成蛹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效了解白蟻危害的跡象


白蟻危害隱蔽性很強,一般很難被發現,但只要細心並仔細觀察,還是有可能發現白蟻危害的蹤跡。生活中如果有除白蟻問題,真是令人頭痛,以下介紹幾個重點以了解除白蟻危害的情形:
 

  • 敲擊白蟻可能藏匿位置:敲擊白蟻可能危害的木柱、木梁、樓板、門窗框等部位,如能聽到空洞的聲音,則有可能有白蟻活動。
  • 踩踏:試探地板是否有彈性,是否有下降現象,如果是則可能有白蟻危害。
  • 觀察白蟻:主要看房屋的每個部位,詳細查看房屋木構件有無白蟻蛀蝕痕跡,仔細察看有無白蟻活動的蟻路、通氣孔、排泄物等白蟻活動的外露跡象。
  • 白蟻窩可疑之處破壞:撬開地板或其他木制部位,查找有無白蟻活動。


以上方法雖然有助於發現白蟻危害,但如果大家懷疑家中發生白蟻危害,最好請專業除白蟻白蟻防治專業技術人員現場勘察和進行白蟻防治

如有需要歡迎來電 0988529855 陳先生

L009.JPG  L009.JPG  L009.JPG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老鼠公司環境消毒清潔宣導 

老鼠趴趴走,疑傳染病溫床

 

環南市場負責北部地區多數學校營養午餐肉品及果菜的供貨源,是北台灣最大的果菜及家禽供應中心。下午攤販休息後,不時可見肥大老鼠橫行爭食,食的衛生安全及老鼠防治令人擔憂。

 

環南市場2003年曾傳出一名雞販疑似感染漢他病毒案例,當時造成民眾恐慌。但第2次抽血檢驗後,官方宣布該患者未有出血現象,排除感染該病毒的可能,但消費者仍存疑。

 

該市場環境衛生若未改善,未能有效的除老鼠,老鼠趴趴走,恐再成傳染病溫床。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0988529855 陳先生很高興為您服務~~~~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白蟻公司除跳蚤知識分享

流浪貓進駐市場 跳蚤叮咬

水源市場不少攤商、工作人員反應,被跳蚤叮咬,原來是因為附近的學生,經常在市場停車場門口,放飼料餵食,導致流浪貓進駐地下室,不過自治會澄清,經過多次噴藥,狀況已經改善。

野貓定居停車場,全是因為停車場門口,常常有人放飼料、貓罐頭擔心野貓、跳蚤,影響市場生意,水源市場只好在門口貼上告示,請愛貓人士別在這餵食了。

環保局人員到場巡邏,表示之前沒接獲通報,今後會加強消毒和檢查。

除蟲公司

提醒大家,這樣將飼料放地上餵養,會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6000元,民眾餵養愛心,不但帶來環境及跳蚤防治問題,恐怕也要吃上罰單。

 

若有任何疑問 或蟲蟲危機 歡迎來電內洽!! 0988529855 陳先生 很高興為您服務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夏季到來,惱人的蚊蟲問題,常困擾民眾生活。

防蚊固然十分重要,但杜絕蚊蟲的孳生源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源,

所以保持環境整潔,主動清除孳生源,確實做好居家內外積水容器清除工作,

才是避免病媒蚊孳生的最重要方法。

家中有蚊蟲問題需要解決的朋友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 -529855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害蟲公司紅火蟻知識

 

紅火蟻分散逃 勿破壞蟻丘 

 

傳出農民與民眾被紅火蟻叮咬送醫治療的案例。呼籲民眾,若發現疑似入侵紅火蟻,一定要通報相關專業機構處理,切記不要放火燒或是破壞蟻丘。

 

目前入侵新竹縣紅火蟻屬於中小型的螞蟻,外觀與一般家蟻類似,體長約2至6公釐,身體為紅褐色,腹部的顏色較頭部及其它軀體部位略深。

 

民眾若發現有小沙堆狀隆起,觀察蟻丘高度超過10公分,巢內有蜂巢狀結構,或受到干擾時有大量螞蟻湧出蟻巢,都可能是入侵紅火蟻。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