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壁蝨散佈,寵物展有夠髒
 
資料來源摘要:華視
主人把狗狗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帶來逛寵物展,小狗們在場碰來碰去。沒想到這一回去,林先生才發現,他的愛犬慘糟跳蚤攻擊,跳蚤爬滿肚皮,還因此得了皮膚病。實際來到正在舉辦寵物展的展覽館,隨便走進一個攤位,就發現不只狗毛滿地飄,到處都是尿漬,不小心還有人踩到中標。帶寵物去逛寵物展,竟然染上一身跳蚤、壁蝨回來,在新北市有位林先生,就是帶著自己的愛犬逛寵物展,讓自己的狗狗在場內和其他小狗互動,沒想到卻染上跳蚤得皮膚病。

正在舉辦寵物展的南港展覽館,不少地方都是排瀉物,飼主嚇壞了,緊緊抱著寵物,就怕髒物上身。還發現有不少寵物,有的掉毛脫皮,甚至感染黴菌跳蚤,也帶來逛寵物展。難怪有人帶了心愛的寶貝來,卻只抱在手裡,不敢放下來。主人怕成這樣,這裡是寵物展,又不是跳蚤、壁蝨展,這樣的不速之客,希望不要來這兒搗蛋。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電內洽 東寶陳先生很高興為您服務 0988529855

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S005.JPG   S005.JPG   S005.JPG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