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保除蟲公司居家知識

建材設計裝潢注意,小心傷身

 

現代人對於自身及居家的健康要求不斷提升,木材、建材、設計裝潢也不得不把相關的因素納入考量,於是困擾的問題一再浮現,甲醛、黴菌、病菌甚至白蟻、蟑螂等影響個人健康的問題一再重複循環。

 

板材、各種黏著劑、塗料、合成紡織品及木製家具等均夾帶高量甲醛。居家裝潢使用的裝修材料、組合家具、家具中的膠合板、木芯板、中纖板、刨花板(碎料板)的黏著劑在一定的溫度和濕度作用下會釋放甲醛,是室內最主要的甲醛污染源,這些材料中的甲醛釋放期可以長達3~15年。非常可怕!(資料來源摘要:工商時報)

 

隨著時代進步,居家生活中的隱形殺手-甲醛的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世界衛生組織(WHO)早已公佈甲醛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環保建材不一定能有效除白蟻、除蟑螂和除各種害蟲,而且還有潛在的致癌物質,得多加小心。

 

高雄除蟲居家常識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