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只要有木材或書本等纖維素食物來源,即使是鋼筋水泥房子,白蟻都有本事穿透牆壁築巢啃蝕,造成極大的破壞力。這時候就需要除白蟻高手來協助驅除白蟻了。選擇好的木材是避免被白蟻啃蝕的最好方法,檜木最好,其次杉類以福杉最好,硬度比一般的杉木硬,傳統大厝的樑柱多數都用福衫。

白蟻危害具有幾個特點。除了一年一度的分飛,白蟻基本不出來活動,且白蟻巢多在基礎、牆體或構件內部,不容易被發現。白蟻以含纖維的物質為主食,而含纖維素的物質幾乎無處不在。白蟻分泌的蟻酸,還能腐蝕鋼筋混凝土。各種建築,無論是老式木結構或磚木結構房子,還是磚混、框架結構房屋,均會遭受白蟻侵害。若建築物遭受白蟻危害,從現場情況看,無論是門框、傢俱、地板、樓梯,均被白蟻嚴重蛀蝕,需要全部撬開表面裝飾才能找到白蟻巢、根除白蟻危害。白蟻侵蝕到各種建築的管道有多種可能,白蟻主要是通過三個途徑入侵:從地下巢穴或管線等通道入侵;通過分飛從外部入侵;從購買的家具中帶進來。一但發現白蟻行蹤,務必找專業除蟲人員根除白蟻,以免危周家人住的安全,歡迎洽詢專業除蟲公司

除白蟻以日式建築最費力,有時一棟具規模的日式建築可能同時存在十餘個白蟻窩。從事專門除白蟻的人員,除白蟻是一個傳統的事業,許多別墅建築都曾需要驅除白蟻,繼續將這個傳統的除白蟻事業延續經營下去。

 

若有任何蟲害困擾歡迎您來電諮詢 東保很高興替您服務 0988529855 陳先生

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S013.JPG  S013.JPG  S013.JPG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