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9860_243939702650113_8687744289013460863_n.jpg


13267763_243939725983444_4607371290000405406_n.jpg

                                            前幾天去餐廳吃火鍋,發現餐廳內部蟑螂居多,

現在的天氣又是白蟻,蟑螂,老鼠,害蟲出來活動的好天氣,每個月定時間安排消毒超重要。

餐飲業,點心坊都是蟑螂,老鼠最喜歡藏匿的地點。
定期消毒保障顧客飲食安心,也讓自家環境整潔乾淨是不是非常重要啊~【高雄除白蟻】
東保免費諮詢解決客戶的疑慮讓您放心,服務電話:0988-529-855 0966-000-958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白蟻新知識分享

 大陸廣州國民黨會址 白蟻蝕成危樓

 

辛亥革命百年興起孫中山熱,在廣州的國民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大鐘樓」,卻遭受白蟻侵蝕,正在全力搶救除白蟻,已經無法趕在辛亥革命100周年時開門迎客。國民黨「一大」會址慘變危樓,由於受白蟻侵蝕,無法有效除白蟻、地面沉降之苦,該棟建築要靠鐵架、沙袋支撐。(資料摘要來源:旺報)

位於廣州市文明路的國民黨一大會址當地俗稱「大鐘樓」,是全國文物保護單位,因現代文學家魯迅曾在此居住,同時被作為魯迅紀念館。

「大鐘樓」是一座仿羅馬古典式磚木結構建築,建於1924年,曾為廣東省博物館辦公室,需要除白蟻工程,1996年起已經發現有沉降和輕微裂紋和白蟻蟲害,得求助

除白蟻公司

從2009年4月起停止對外開放。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章知識取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F%91%E8%9E%82

蟑螂是一種群體性的動物,現時有機械蟑螂可以影響蟑螂體的活動。

殺滅蟑螂方法

  • 因為蟑螂的呼吸氣孔位於腹部附近,用泡沫塗於腹部可使蟑螂致命。
  • 蟑螂會游泳,即使把蟑螂丟進馬桶沖水也不能淹死它。不過利用去油劑清潔劑去除蟑螂身上的油份,再把它丟進馬桶就可以把它沖死。
  • 蟑螂的最大弱點是不耐熱。攝氏50度以上的熱水(也可以是燒開的開水,廚房常有,因此相當好用)即可將之殺死。所以亦有人用蒸氣噴射等方法解決蟑螂問題。
  • 蟑螂屋:蟑螂有一定學習能力,對成年的蟑螂未必有效。蟑螂屋要定期清理,否則有可能反變成蟑螂的巢穴。
  • 保持家居清潔,處理積水及修理漏水的水龍頭,避免食物長期外露,定期打掃家居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529855
高雄市專線:07-7253691
高雄縣專線:07-7814195

東保除蟲除白蟻公司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蛀蟲常躲在木質夾板內,咬食木頭,或在牆身棲息,或躲在米缸中咬囓,

有的蛀蟲也會咬食蔬果,帶來破壞。也會危害舊木料,木料重複被害,

在木料內造成鑽孔及隧道,嚴重影響建物之結構。

蛀蟲防治:

 
一. 木質家具可用鹽水塗於表面,可防蛀蟲的功效。

二.注射「福爾馬林」藥品,可有效剷除蛀蟲卵巢。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小火車發生翻車意外,檢察官會同專家三度勘驗現場之後,排除了人為疏失和機械故障,認為真凶是白蟻和真菌把樹幹蛀空了,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一大早林務局也調派怪手,要把車廂吊離現場,希望能盡快恢復通車,造成小火車翻車的元兇,原來就是白蟻和真菌,證據在哪,看看這打中第七節車廂的森氏櫟枝幹,在尾端的這斷裂處,有很明顯的腐朽痕跡,放大來看,上頭一條一條黑色的小縫,這就是蟻道,也是檢方和專家判定,斷樹是遭到白蟻蛀空的證明,再看看這顆肇禍的百年森氏櫟,在樹幹斷裂處,也有大約五十公分的黑洞,都是白蟻和真菌蛀空的跡證,躲在深處的白蟻平時不容易看到,但真兇就是像這樣的白蟻,長期蛀食樹幹,導致樹幹中空,脆弱易斷,再加上這棵森氏櫟,其實在幼齡時就斷了,再萌芽新生出的枝幹,並沒有完全癒合,就是在這枝幹交叉處,有白蟻和真菌的侵蝕,還有茂密的枝葉重量,才會在承受不住時,瞬間斷裂,釀成大禍,

 

這個災難現場一早也開始清理,怪手要吊起翻落在橋下的小火車車廂,不過地形險峻,很不好搬運,吊掛作業預估要到下午才會完成,現場清理完之後,希望能盡快恢復通車,不過接下來小火車到底要換誰管,林務局希望國家收回,由交通部統一管理,但對民眾來說不管是誰管,要讓大家能安心坐在上頭,平安出遊才是最重要的。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蟻蟲害預防勝於治療:

梅雨季節白蟻分飛時,注意白蟻是否為屋內飛出或屋外飛進。

隨時注意或用手敲擊木板門是否有空洞情形。

白蟻必須在有大量木材食物來源及土壤的環境才能快速生存發展。

先行瞭解現場白蟻危害之情形,針對各區危害情形依據作業程序標準施工。

    

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529855‧高雄市專線:07-7253691‧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170巷4號
東保白蟻防治-高雄害蟲防治-高雄消毒公司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蟻俗稱大水蟻或白螞蟻,是破壞住家裝潢、森林木材,造成財產損失的一大害蟲,同時被列為世界五大害蟲之一:其分為蟻后、蟻王、兵蟻、工蟻是有階級、有組織的社會性群體。台灣地處亞熱帶及熱帶地區,白蟻為害相當普遍,台灣已知的白蟻有十四種,為害最嚴重的則是家白蟻。 

        白蟻屬於等翅目昆蟲 ,演化系統上比較原始,和蟑螂、螳螂的親緣關係比較親,有翅成蟲的前後翅幾乎等長,翅長遠遠超過身體,翅脈相當原始、複雜。白蟻體軟弱而扁,白色、淡黃色、赤褐色或黑褐色均有 。具翅種類有兩對狹長膜質翅,翅的大小、形狀以及翅脈序均相似,故稱等翅目

非生殖型﹕

工蟻數量最多,工作也最多最繁雜﹕築巢、掘道、修路、培菌、採食、清掃 、開路、餵養同巢伙伴等,甚至於無兵蟻種中,擔當禦敵重任。某些低等白蟻類(如巨白蟻)當巢中白蟻數過多時,少部份工蟻會變為有翅型,飛出建造新巢。
兵蟻為褐色,有性別但不能生殖,數量較工蟻稍少,負責守衛家園,頭部長且高度骨化,上顎發達,但用於對抗外敵、堵塞道路等工作而不能進食,需由工蟻餵食。可在蟻群重要部位找到牠們,如蟻巢、主要蟻道。再細分為兩類﹕大顎型兵蟻、象鼻型兵蟻。
大顎型兵蟻上顎像一把雙齒的大叉。
象鼻型兵蟻頭部則延伸成象鼻狀,對敵時,會噴出膠質分泌物塗抹敵害。

特徵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蜘蛛絲做降落傘,未來進行式喔!

 

由於人工蜘蛛絲的延展性與強度遠不如自然蜘蛛絲,希望能進一步解出蜘蛛順應自然環境而結出不同結構與強度網子的機制,將有利新材料的開發。

蜘蛛身上的視覺訊號牽動獵物及捕食者的互動,因此蜘蛛體色的深底色加上鮮豔斑紋,是一種妥協的結果。不只「色誘」 還會製作「分身」,更有趣的是,為了避免敵人「正中目標」,蜘蛛還會製作「分身」誘敵!研究團隊在野外記錄到的影像顯示,蜘蛛會將吃剩的獵物屍體包覆自己的卵囊,再覆蓋一層絲,緊緊地黏著在網子上,大小和形體皆與蜘蛛本尊相仿;以此讓敵人誤以為是蜘蛛而攻擊錯誤目標,如同障眼法般降低本身被發現的機率。

蜘蛛不僅會自己製作「分身」欺敵,蜘蛛絲也可用來製作降落傘!研究團隊,利用夜視鏡相機,記錄蜘蛛的夜間生態行為,發現夜間上演的捕食記比白天更多。夜行性的結圓網型蜘蛛腹面明亮的斑點,在夜晚即扮演色誘獵物的功能,如果把光點遮住,其他昆蟲不會上鉤,蜘蛛就難以攔截獵物了。也以色紙分別製作深色與鮮豔顏色的紙蜘蛛掛在樹上,結果發現蝴蝶經過深色蜘蛛並不會停留,鮮豔的紙蜘蛛則一再地被掠食者胡蜂所侵襲。(資料來源摘要:自由時報)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529855
高雄市專線:07-7253691
高雄縣專線:07-7814195

東保除蟲除白蟻公司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高雄白蟻粉絲團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蟑螂滅蚊蟲DIY,so easy

 

低毒性對人體跟環境來說,都是比較好的,提倡民眾環保回收、源頭減量的精神。低毒性、天然最好,對抗蟲蟲危機夏季氣溫飆高,蚊蟲孳生季節,「小強」蟑螂為患,不過大規模噴藥除蟑螂,還是難已完全解決,但其實蟲蟲危機 ,不一定得靠化學藥劑。泡牛奶,再加上廚房裡隨手可得的東西,像是洋蔥、砂糖還有麵粉,只要調配得當,就能成為夏日害蟲剋星。

夏天害蟲孳生,噴灑藥劑卻不見得奏效,北市環保局推出自製殺蟲劑課程,免費教民眾用居家可得的材料,製作天然低毒性的環保除蟑螂藥,就連捕蚊燈也能輕鬆做,成本低廉,對抗蟲蟲危機,不妨跟著這麼做。利用簡單材料,環保除蟑螂藥輕鬆做,準備洋蔥、砂糖、奶粉和進麵粉,再加入硼酸,天然低毒性,但是效果一樣好。DIY殺蟲劑講師范先生:「搓成團狀之後,可以放在紙板上面,或是塑膠的小容器上面,再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

如果不喜歡洋蔥刺鼻氣味,可以選擇用馬鈴薯,伴進硼酸之後,捏成小球狀,同樣也能吸引蟑螂注意,對付惱人蚊蟲可以這麼做,砂糖在熱水裡融化,倒進寶特瓶之後,加入酵母粉,外頭綑上黑紙,釋放出的二氧化碳,會讓蚊子乖乖上門,DIY捕蚊燈,達人教你動手做。(資料來源摘要:TVBS)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