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除跳蚤方法

幾滴除蚤滴劑,輕鬆遠離跳蚤

狗、貓出門遊玩常會帶回來一身跳蚤,如何防止跳蚤上身,成為飼主最頭痛的問題。為了避免寵物跳蚤上身,飼主可以在寵物身上施用長效除蚤藥,即有效除跳蚤方法

目前常見除蚤藥物主要為芬普尼(Fipronil)、益達胺(Imidacloprid)、百滅寧(Permethrin)及色拉菌素(Selamectin)四種。 但不同廠牌的藥物成份各異, 留存在體表與殺蟲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使用除蚤滴劑,高雄除蟲公司建議將藥物點在寵物頭頂、後腦勺、頸背及肩胛骨之間的位置,這些位置是寵物不容易舔舐或搔抓的位置。畢竟除蟲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及危險性,施用時必須遵照說明書所訂的使用規則。

貓的肝臟因缺少代謝百滅寧的酵素,不易將它排出體外,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要是家中同時飼養貓與狗,就算只在狗身上施用百滅寧, 貓舔舐狗毛或是待過狗躺臥的地方再舔理毛髮,都可能造成貓咪中毒。

高雄除害蟲公司提醒一定要請獸醫師協助或在獸醫師指示下施用,不宜自行買藥投藥,以免危害寵物及主人自身的健康。

 

若您有任何除蟲疑問歡迎來電內洽唷  0988529855 陳先生 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