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白蟻公司環境用藥宣導

 草坪噴蟲害農藥 應設警示牌

 

根據農委會藥毒所調查,高球場常用的農藥主要以陶斯松、賽洛寧及加保扶等殺蟲藥為主,不過,也有極少數高球場使用巴拉刈、達馬松等劇毒性除草劑。(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由於高球場相對空曠、農藥散發得快,因此要造成噴藥中毒的機率較低。但對於周邊環境、水源的影響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危害,都必須先了解高球場用藥後,才能了解其毒性是否會累積。也因此,建立農藥使用紀錄有其必要,施藥後也應該設立警示標誌。

 

高雄除白蟻公司

東保除蟲提醒您,綠油油的高球場需要除蟲、滅菌及消滅雜草,都需仰賴各式農藥。除此之外,一般居家附近可見的大片草坪,為了維護美觀也會定期噴灑農藥,需注意警示牌,以保障生活的健康喔!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很高興為您服務 09885299855 陳先生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