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保除蟲公司消滅蚊蟲知識

 

專打天花板蚊子 創意蚊拍

登革熱病媒蚊專家表示,蚊蟲在居家環境中常常出現,生活中多點創意,就可以解決蚊蟲問題,有效消滅蚊蟲,這個創意讚喔!

把伸縮拖把的原理應用在電蚊拍把手上,還可以360度旋轉。明道中學學生,最近研發出「電到你蚊拍」,讓電蚊拍和天花板可以貼合,增加方便性,也得到青少年發明展金牌。(資料來源:TVBS)

橢圓形電蚊拍,一般只能用手拿,頂多左右翻轉打蚊子,但學生手上拿的這支,不一樣。下面有可以360度轉,為了再減少死角問題,所以可以下壓成90度。「電到你蚊拍」,不只可以360度旋轉,他們還應用拖把的伸縮原理,停在天花板上的蚊子,就不怕打不到。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陳先生 0988529855 )

很高興能為您解決任何蟲蟲危機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