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白蟻新知識分享

台中路樹深夜傾倒,疑似白蟻蛀蝕

遭白蟻蛀蝕的路樹傾倒佔據大半個車道,眾人大聲呼救,現場相當紊亂,豐原緊急救援隊與公所清潔隊,合力把路樹鋸斷以免再受白蟻繼續蛀蝕,用吊車運離現場,忙了三小時才把現場清理完畢,是否需除白蟻公司協助,要再商討。

 

台中市豐原區一株重達數百公斤的黑板樹,轟隆作響如山崩深夜突然傾倒,當場約十人被壓傷或擦傷,騎機車的張姓女子傷勢嚴重,除白蟻受關注。另有兩人擬提出國家賠償,市府建設局景觀科懷疑樹倒主因,是被人惡意下毒,而非單純 

 

除白蟻

問題,樹木枯死又被白蟻蛀蝕,才會在微風無雨的深夜傾倒。 市府懷疑遭人蓄意破壞而非單純的需除白蟻及蟲害,他懷疑這棵大樹倒塌主因,不是風雨或蟲蛀,而是有人蓄意破壞,只不過市府沒有掌握確切證據。居民指稱,有人在這棵樹根部下毒,導致大樹枯死,白蟻和蟲子才會蛀蝕枯木。如果是樹木罹患蟲害或白蟻蛀蝕,理論上整排路樹都會枯死,不會只有一株枯死。(資料摘要來源:自由時報)

 

網址:www.donbao.com.tw

 東保250_b_020.jpg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