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竟然出現白蟻窩

 

最近發現房間的左上方露出泥土的形狀‧當天晚上覺得左上方天花板出現泥土狀,是不是樓上壓重物把天花板掉下來讓土掉下來呢?馬上跑到樓上去,詳細問清楚上方是放什麼?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放置物櫃而已。

然後它每天都會掉一些土就會不停有沙掉下來,一大早起來,發現外面另一間浴室裡佈滿了許多會飛的白蟻,數都數不清,嚇得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直到白蟻全都不飛了死在地上,爬在地上,我才開始清理它們的屍體!

從此以後的黃昏家裡每天一天天都出現大量的白蟻,我開始迷惑?不解白蟻是哪飛進來?一開始我是認定是外面的廁所上面的一個老窗口,或是從客廳窗戶飛進來,不然就是從廚房和後陽台的門口飛進來。

打電話給幫我裝潢的先生請他幫我處理房間裡的泥土。他竟然告訴我那不是泥土,而是大型的白蟻窩呀!那位裝潢先生說超過二十五年的屋齡是白蟻窩的最愛!因為每間房子的隔間都會殘留下白蟻窩!我要去找除白蟻公司啦!

資料摘要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ALFro06REQU62T549lHEMey7TA--/article?mid=273

 
網址:www.donbao.com.tw

044.jpg  

arrow
arrow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