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流出蟑螂蛋,小朋友怕怕~

 

可怕的蟑螂無所不在,連飲水機也遭殃。台北一間國小的飲水機,有學生反應,竟然流出蟑螂蛋!一名四年級學生要裝水時,發現蟑螂蛋跟著飲用水流出,嚇的不敢再喝,不過校方說沒有聽過這件事,飲水機每個月都有定期清理,究竟蟑螂蛋從哪裡來,還要再調查。下課鐘聲一響,小朋友迫不及待拿起水杯到飲水機前來報到,不過現在卻傳出,竟然有蟑螂蛋和飲用水一起流出來。學校推行書包減重,鼓勵學生帶水杯到學校來裝水,沒想到一名四年級學生,來到三樓飲水機裝水,卻發現有蟑螂蛋,順著水流流出來,嚇的根本不敢喝,不過事發後,校方也很好奇,蟑螂蛋究竟從何而來。每個月定期保養,水質每三個月也固定送檢,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紕漏,造成蟑螂躲藏,校方還得再仔細檢查,才能讓同學們安心喝下飲用水。(資料來源摘要:東森新聞)


這則新聞真是太可怕了,小朋友飲水衛生令人擔心,蟑螂也太好生存了吧,不但是打不死的蟑螂,還是水裡來火裡去的怪物,真令人討厭!

 

如有疑問 歡迎內洽 0988529855 陳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除蟑螂 除蟑螂
    全站熱搜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