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髒?民眾直擊鼠群奔竄!

資料來源摘要:TVBS
花圃裡真的有老鼠洞,民眾曾目擊貓在花圃裡面追老鼠的場景,但更多人說,老鼠有從他們的腳邊跑過去,這裡的老鼠好像不怕人。台北車站被民眾投訴,環境髒亂,大白天就看到老鼠成群結隊在花圃亂竄,台北市政府接獲檢舉,也立刻派人到場撿垃圾整理環境,清楚看到好幾個老鼠洞,清潔隊員說,的確有老鼠出沒,但這裡民眾太多,不能全面消毒,要消滅鼠患有難度。台北車站花台邊,有兩隻大老鼠,一起在花圃逃竄,民眾拍下來,投訴到平面媒體,指證歷歷看到10幾隻老鼠出沒,好像全家出遊。清潔隊員表示,這裡說真的不少老鼠喔,一個老鼠洞裡就很多啦!北市府表示加強環境清潔部份,看能不能初步解決老鼠問題。出現老鼠很有可能是民眾都在這邊吃東西,吃完又隨手一丟,垃圾留在花圃裡,讓花圃變成老鼠的天堂,偏偏車站出入的人又太多,清潔隊擔心危害民眾健康,不敢全面消毒、或是放老鼠藥滅鼠,只能先用撿垃圾,消極對抗老鼠大軍。


大家在公共場合,對於老鼠蹤跡,偶爾會發現,需加強衛生清潔才能確保生活安全!

 

網址:http://www.donbao.com.tw

 

                 東保pc01.jpg   東保pc01.jpg   東保pc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業除老鼠 鼠患 除老鼠
    全站熱搜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