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知識取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F%91%E8%9E%82

蟑螂是一種群體性的動物,現時有機械蟑螂可以影響蟑螂體的活動。

殺滅蟑螂方法

  • 因為蟑螂的呼吸氣孔位於腹部附近,用泡沫塗於腹部可使蟑螂致命。
  • 蟑螂會游泳,即使把蟑螂丟進馬桶沖水也不能淹死它。不過利用去油劑清潔劑去除蟑螂身上的油份,再把它丟進馬桶就可以把它沖死。
  • 蟑螂的最大弱點是不耐熱。攝氏50度以上的熱水(也可以是燒開的開水,廚房常有,因此相當好用)即可將之殺死。所以亦有人用蒸氣噴射等方法解決蟑螂問題。
  • 蟑螂屋:蟑螂有一定學習能力,對成年的蟑螂未必有效。蟑螂屋要定期清理,否則有可能反變成蟑螂的巢穴。
  • 保持家居清潔,處理積水及修理漏水的水龍頭,避免食物長期外露,定期打掃家居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529855
高雄市專線:07-7253691
高雄縣專線:07-7814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