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澳大利亞達爾文市市郊的赫勒莫爾在凌晨時分在睡夢中右耳劇痛而痛醒,後來在醫院由醫生取出一隻大蟑螂。

赫勒莫爾在周三(8日)半夜2時30分左右被痛醒之後,他立即想知到是什麼樣的蟲子跑進了他的耳朵裡面。 他嘗試使用吸塵器、甚至灌水將蟲子趕出來,但是不得要領,反而似乎是激怒了昆蟲,疼痛加劇。 他說,他當時希望耳朵中的不是什麼毒蜘蛛之類的動物,也希望不會被咬。
赫勒莫爾後來叫醒了室友,把他送到皇家達爾文醫院緊急求診。醫生將橄欖油滴入他的右耳中,卻迫使蟑螂滑入耳道深處。 經過了10分鐘“痛苦的等待”,蟑螂終於死亡,醫生再以鑷子將這隻長約2公分的大蟑螂夾出。 赫勒莫爾說,醫生告訴他,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蟑螂跑到人的耳朵裡面。
雖然歷此一劫,赫勒莫爾並不認為他的住所有蟑螂造成的“蟲蟲危機”,因此並不考慮採取滅殺蟑螂的措施。
另外,赫勒莫爾也不打算改變睡眠方式或地點,也不打算採取任何預防措施。
不過在聽說了這個經驗之後,他的朋友當中倒是有不少人開始戴著耳塞或者耳塞式的耳機睡覺以免發生同樣的問題。

目前赫勒莫爾的恢復情況良好,預料不會造成長久性的傷害,不過直到周五早上,他的平衡感尚未恢復,開嘴的時候耳朵還是會出現疼痛的感覺。 

 

 

來源:BBC中文網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111/3634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