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除跳蚤方法

幾滴除蚤滴劑,輕鬆遠離跳蚤

狗、貓出門遊玩常會帶回來一身跳蚤,如何防止跳蚤上身,成為飼主最頭痛的問題。為了避免寵物跳蚤上身,飼主可以在寵物身上施用長效除蚤藥,即有效除跳蚤方法

目前常見除蚤藥物主要為芬普尼(Fipronil)、益達胺(Imidacloprid)、百滅寧(Permethrin)及色拉菌素(Selamectin)四種。 但不同廠牌的藥物成份各異, 留存在體表與殺蟲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使用除蚤滴劑,高雄除蟲公司建議將藥物點在寵物頭頂、後腦勺、頸背及肩胛骨之間的位置,這些位置是寵物不容易舔舐或搔抓的位置。畢竟除蟲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及危險性,施用時必須遵照說明書所訂的使用規則。

貓的肝臟因缺少代謝百滅寧的酵素,不易將它排出體外,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要是家中同時飼養貓與狗,就算只在狗身上施用百滅寧, 貓舔舐狗毛或是待過狗躺臥的地方再舔理毛髮,都可能造成貓咪中毒。

高雄除害蟲公司提醒一定要請獸醫師協助或在獸醫師指示下施用,不宜自行買藥投藥,以免危害寵物及主人自身的健康。

 

若您有任何除蟲疑問歡迎來電內洽唷  0988529855 陳先生 很高興為您服務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輻射線 危害寶寶大腦

 

孕婦如果常接觸手機輻射線,可能影響孩子腦部發育,小孩出生後,容易出現過動症。這項研究近日已發表於自然出版社所出版的「科學報告」期刊(Scientific Reports)。(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過動症兒童往往注意力無法集中,且常動來動去,靜不下來,這些小孩的大腦前額葉皮質區神經系統也常有異常反應。泰勒教授表示從研究結果來看,懷孕老鼠常接觸手機輻射線,生下的小老鼠就容易有過動症等行為障礙。

 

高雄除蟲公司

提醒孕婦最好避免接觸手機輻射,以保護胎兒健康。過動症兒童人數增加,部份原因也許是他們在胎兒時期接觸過手機輻射,所以受到了影響。

若有任何除蟲環境整理消毒問題 歡迎來電內洽唷 0988529855陳先生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白蟻公司環境用藥宣導

 草坪噴蟲害農藥 應設警示牌

 

根據農委會藥毒所調查,高球場常用的農藥主要以陶斯松、賽洛寧及加保扶等殺蟲藥為主,不過,也有極少數高球場使用巴拉刈、達馬松等劇毒性除草劑。(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由於高球場相對空曠、農藥散發得快,因此要造成噴藥中毒的機率較低。但對於周邊環境、水源的影響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危害,都必須先了解高球場用藥後,才能了解其毒性是否會累積。也因此,建立農藥使用紀錄有其必要,施藥後也應該設立警示標誌。

 

高雄除白蟻公司

東保除蟲提醒您,綠油油的高球場需要除蟲、滅菌及消滅雜草,都需仰賴各式農藥。除此之外,一般居家附近可見的大片草坪,為了維護美觀也會定期噴灑農藥,需注意警示牌,以保障生活的健康喔!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很高興為您服務 09885299855 陳先生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登革熱病媒蚊防治創意發明分享

創意滅蚊水溝蓋 發明展奪金

 

正修科技大學電機系五名同學經過研究,以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發想,要找出不讓病媒蚊幼蟲羽化後飛出水溝的辦法,途中再衍生出太陽能蓄電、LED燈警示及美化等。(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利用電蚊拍的電蚊網設計,研發出「多功能滅蚊水溝蓋」,也就是在水溝蓋上面裝上電蚊網,當蚊子要飛出水溝蓋時,就會被電網給電死。

很環保的是,登革熱病媒蚊滅蚊水溝蓋的電源來自於太陽能,水溝蓋不是小偷最愛的鐵製的,而是壓克力板,因為成本較高,將來量產後,打算改成強化玻璃,壓克力板四個邊裝有LED燈,晚上會自動亮綠光,增加路面照明,讓機車族和鐵馬族晚上騎車更安全。

如果有某一片水溝蓋不見了,兩側的水溝蓋就會變成紅燈,提醒用路人注意,此外,也有防盜設計,只要小偷把水溝蓋拔起來,警報聲就會立刻響起。在德國的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拿下銀牌,波蘭華沙發明展獲得金牌。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陳先生 0988529855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溼冷天白蟻現蹤 壁癌漏水

 

台灣氣候原本就潮濕,加上近日陰雨綿綿,先天體質不佳的房子,漏水、壁癌、白蟻等突然間變多了。

不少民眾只看外觀,那裡漏水,就抓那裡。

漏水若處理不當常會造成壁癌蔓延,建議一旦房屋出現漏水狀況,可叫修專業的抓漏師傅觀測漏水處。

東保除白蟻公司建議您,一定要選在天氣晴朗時施工,待漏水處徹底曬乾後施作補強,晴天才是最佳的治漏、除白蟻及除害蟲時機。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很高興為您服務 陳先生0988529855。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消滅蚊蟲知識

 

專打天花板蚊子 創意蚊拍

登革熱病媒蚊專家表示,蚊蟲在居家環境中常常出現,生活中多點創意,就可以解決蚊蟲問題,有效消滅蚊蟲,這個創意讚喔!

把伸縮拖把的原理應用在電蚊拍把手上,還可以360度旋轉。明道中學學生,最近研發出「電到你蚊拍」,讓電蚊拍和天花板可以貼合,增加方便性,也得到青少年發明展金牌。(資料來源:TVBS)

橢圓形電蚊拍,一般只能用手拿,頂多左右翻轉打蚊子,但學生手上拿的這支,不一樣。下面有可以360度轉,為了再減少死角問題,所以可以下壓成90度。「電到你蚊拍」,不只可以360度旋轉,他們還應用拖把的伸縮原理,停在天花板上的蚊子,就不怕打不到。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內洽~~~~( 陳先生 0988529855 )

很高興能為您解決任何蟲蟲危機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蟻是很可怕的,它是一種破壞性極強的蟻類,

那如何消滅白蟻呢?

答案就是找專業的除蟲除白蟻公司。

不要相信網路上一些小偏方,

不但效果不好還驚動了白蟻,會擴散至其他地方

當您發現有白蟻的時候.切勿驚動它們。

立即撥打專線0988529855陳先生

現場免費評估,針對肆虐範圍詳細解說及環境勘察。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害蟲防治知識

白蟻恐危害 澄清湖風景區

 

澄清湖泡茶區後方的相思樹幹,最近發現成群黑翅土白蟻修築的泥被,遊客擔心白蟻啃食樹皮,危害樹木生命。

 

澄清湖風景區樹林茂密,眼尖的遊客常見樹幹上覆蓋泥被泥線,撥開發現成群的白蟻在啃食樹皮,民眾好心隨手刮除泥被泥線,希望防止白蟻傷害樹木。生態專家指出,修築泥被的黑翅土白蟻只啃食死亡樹皮,不至於害死樹木,倒是另種木白蟻會鑽入樹幹裂縫,造成樹木死亡。(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為抵擋螞蟻、蜥蜴等天敵侵害,黑翅土白蟻以唾液、排泄物摻雜泥土,在樹幹上修築泥被、泥線,躲在覆泥下覓食,只啃食死亡樹皮,雖造成樹皮傷口,並不會致命。黑翅土白蟻看得到不可怕,不見蹤影的木白蟻才恐怖!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小黑蚊知識

 埔里桃米社區 小黑蚊志工

 

高雄除蟲公司提醒,杜絕小黑蚊繁殖,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讓雌蟲吸蚊產卵繁殖後代,因此,在遊客參訪社區時,除給予防蚊液噴灑,也提醒遊客做好個人防護。

 

九二一地震後,以社區營造打響重生名號的埔里鎮桃米生態社區,鑑於遊客到社區參觀飽受小黑蚊叮咬之苦,成立全國第一支小黑蚊防治志工隊,教導遊客小黑蚊防護相關常識,讓叮咬情形降至最低。(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桃米社區發展協會與中台科技大學聯手成立全國第一支小黑蚊防治志工隊,針對小黑蚊生態、繁殖、習性與防治知識進行研習,另透過改善環境及噴灑無患子油與乳酸菌發酵液,去除青苔等措施,將小黑蚊密度控制在極低的數量。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農業部調查 12種蔬果殘留農藥多

資料來源摘要:公共電視

在美國用小飛機對著作物噴灑農藥除蟲的畫面經常可見。這種高效率的除蟲方式,或許讓農民一勞永逸除害蟲。然而根據美國普渡大學研究團隊的實驗, 超市架上即將被消費者買回家吃進肚的柳橙跟蘋果,都檢測出殘留殺蟲劑,美國農業部的年度調查也證實,將市售蔬果放在冷水下沖洗10秒鐘之後,結果發現民眾最常食用的八種蔬果,超過九成都有農藥殘留。

根據美國農業部調查結果,為了有效除蟲,當地有12種新鮮蔬果發現農業殘留,其中大眾最常食用的八種蔬果,更是超過九成都有農藥殘留。
雖然都在安全值範圍,不過如果依照一般清洗方式,還是除不掉。
台灣塑化劑風暴,引發大眾對加工食品的恐慌,各界大力倡導要吃食物不要吃食品的理念。但除蟲農藥殘留卻更是不可忽略的問題。

公布2011年骯髒蔬果排行榜,其中分別是第一名蘋果,芹菜第二,草莓第三、桃子第四。擔心民眾恐慌,美國農業部隨後又澄清,蔬果中驗出的殘留殺蟲劑,都在美國環保署容許的安全範圍,呼籲民眾每天還是要攝取適量的蔬菜水果。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