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白蟻公司害蟲防治分享

抽查月子餐 廚房現蟑螂老鼠籠

 

廚房地板放著好幾個大菜籃,旁邊竟然擺著一個老鼠籠,更誇張的還有這一張,放魚肉的冷凍櫃,竟然就大剌剌的擺在廁所裡面,坐在馬桶上伸手就能摸到,這些都是月子餐外送業者的中央廚房,消保官大動作抽查。(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高雄除蟲公司

 

專家表示,9成業者的食材控溫也不合格,定月子餐往往得花大錢,一個月2萬到6萬,但素質參差不齊,品質沒保證,實在令人擔心。全台32家月子餐業者,發現不僅衛生環境差,廚房發現蟑螂老鼠籠,甚至還將發霉的當歸拿來燉補業者澄清。

 

月子餐強調現做的餐點,幾乎都是提早預做成冷凍成品,擺多久沒人知道,讓媽媽花大錢的還有月子水,透明寶特瓶上,沒標明出產廠商和有效期限。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蟲公司知識補充

世貿亮相 南亞綠建材

 

南亞塑膠公司在世貿展覽館展出新世代環保綠色建材,具有多樣化的產品訴求,無甲醛、可防潮、防蟲蟻、白蟻防治的產品特色。(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這項產品通過SGS認證,不含甲醛,防蟲、專業白蟻防治,也取得歐盟RoHS有害物質檢測要求,可回收再使用,目前南亞塑膠已將產品做廣泛的應用,開發出舒活地板,塑木板,華麗板,腰璧與摩登地磚等各式綠色建材。

 

將產品特色的應用做更多的發揮,同時推出防火化妝板與防火天花板,替代性佳,施工簡便與質輕耐衝擊的特性,廣受裝潢設計師的喜愛。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高雄除白蟻公司新知報導

白蟻塚高2公尺 草原奇景(二)

 

白蟻塚外頭,天敵正在伺機而動,體型最多可達到2公尺長的巨型食蟻獸,有比人類敏銳40倍的嗅覺,一旦發現白蟻塚裡白蟻微弱的氣味,就會伸出長長的爪子,破壞白蟻塚。

 

巨型食蟻獸將細長的嘴,伸進蟻塚後,長達60公分的舌頭,就是牠的秘密武器,能以每分鐘150次的速度瘋狂進食,舌頭上的黏液,更幫助牠一口氣,就能黏住10幾隻白蟻。

 

巨型食蟻獸的舌頭前端,黏住好多白蟻,據說牠一天能吃3萬隻白蟻,哇,真是太厲害了。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害蟲公司知識報報

白蟻塚高2公尺 草原奇景(一)

 

巴西中部的高原,有著南美洲最大的熱帶草原,被列進世界遺產的艾瑪斯國家公園,超過100萬座散不在草原間的高塔,其實是白蟻的傑作。(資料來源:TVBS)


南美洲的巴西,有著一大片熱帶草原,進入乾季後,通常是一滴雨都沒有,過去被認為是不毛之地,但研究學者近年來發現,這裡獨有的自然奇景和珍奇動物,像是草原間,有高達2公尺的白蟻塚,還有靠覓食白蟻維生的巨型食蟻獸。


每座白蟻堆成的蟻塚,起碼就有上百萬隻白蟻,在裡頭來回穿梭,有著像是毛毛蟲般的身體,白蟻女王就住在蟻塚的總統套房裡,牠可是繁殖後代的重要角色,蠕動的白色身體裡,全是白蟻寶寶。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蟲公司知識補充

橋樑白蟻築巢 行人不安全

 

報導指出,廣州由於氣候溫暖潮濕,適合白蟻繁殖,已經變成全大陸白蟻危害最嚴重的城市之一。(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香港太陽報報導,大陸「廣州」被白蟻鬧得越來越不安寧,甚至在廣州聯外的四座橋樑當中,都有築巢,危害民眾安全。


報導說,位在廣州的「海珠橋」、「海印橋」、「廣州大橋」與「解放橋」等,都發現有白蟻築巢,其中又以「海珠橋」最嚴重,防震枕木幾乎被蛀空,恐怕會變成危橋。

高雄除蟲公司知識分享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除蟲方法介紹

花草花卉除蟲技巧

 

發生在花卉上的害蟲種類很多,自製一些價廉物美的除蟲藥劑害蟲防治花卉能有好效果。

 

風油精:將風油精稀釋600—800倍液,可防治害蟲蚜蟲介殼蟲蛾蝶類幼蟲;400—600倍液的風油精可防治紅蜘蛛。

 

煙草:具有觸殺和熏蒸作用,由於滲透力強,可使害蟲神經麻痺中毒死亡。用法是用菸葉梗或吸剩的煙頭("過濾嘴"過濾),加水50—60倍,浸泡一夜,過濾後噴灑可防治害蟲:蚜蟲紅蜘蛛等。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保除蟲公司居家知識

建材設計裝潢注意,小心傷身

 

現代人對於自身及居家的健康要求不斷提升,木材、建材、設計裝潢也不得不把相關的因素納入考量,於是困擾的問題一再浮現,甲醛、黴菌、病菌甚至白蟻、蟑螂等影響個人健康的問題一再重複循環。

 

板材、各種黏著劑、塗料、合成紡織品及木製家具等均夾帶高量甲醛。居家裝潢使用的裝修材料、組合家具、家具中的膠合板、木芯板、中纖板、刨花板(碎料板)的黏著劑在一定的溫度和濕度作用下會釋放甲醛,是室內最主要的甲醛污染源,這些材料中的甲醛釋放期可以長達3~15年。非常可怕!(資料來源摘要:工商時報)

 

隨著時代進步,居家生活中的隱形殺手-甲醛的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世界衛生組織(WHO)早已公佈甲醛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環保建材不一定能有效除白蟻、除蟑螂和除各種害蟲,而且還有潛在的致癌物質,得多加小心。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除白蟻公司懷孕禁忌分享

懷孕禁忌-不用風油精驅蚊除蟲

 

因為孕婦呼出的潮濕氣體與二氧化碳對蚊子具有較強的吸引力。此外,孕婦腹部溫度較高,皮膚表面所散發的揮發性物質多,易被蚊子嗅到而成為叮咬目標,醫生提醒,孕婦盡量不要用風油精等化學品驅除蚊子,因為風油精等化學品裡的冰片會導致孕婦早產。

 

夏季蚊子猖獗,普通人被蚊蟲叮咬了,可以皮膚上搽抹一些風油精或清涼油,這樣便可止癢和退腫。如果懷孕了,最好還是不要使用。因為風油精和清涼油中含有樟腦、薄荷及桉葉油等成分,可能會對胎兒發育造成影響,特別是在懷孕的初其3個月更要注意。

 

孕婦更容易被蚊蟲叮咬。為了防止蚊蟲叮咬,懷孕後應盡量採取自然避護蚊蟲叮咬的方法,比如,床上放置蚊帳,房間安紗門和紗窗,外出穿上長衣長褲,及其它自然除蟲方式。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業環境消毒殺菌公司知識分享

廚房除蟲妙招,除蟑螂和螞蟻

 

1.充分使用肥皂水,因為肥皂水已經證明可以殺死蟑螂和螞蟻,可將一杯肥皂絲溶入4公升的熱水中,就可製造出很多殺蟲的肥皂水,把肥皂水噴灑在水管等容易長害蟲的地方就可以避免蟑螂。

 

2.對付螞蟻,可以在廚房裡一些特定的角落上灑一些辣椒粉,或是幾盆薄荷來清除。另外,最主要的還是要保持廚房衛生的清潔。

 

去除蟑螂和螞蟻這兩種常見的害蟲,是日常維持居家衛生的除蟲作戰,大家可以當作簡單防護方法。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白蟻新知識分享

台中路樹深夜傾倒,疑似白蟻蛀蝕

遭白蟻蛀蝕的路樹傾倒佔據大半個車道,眾人大聲呼救,現場相當紊亂,豐原緊急救援隊與公所清潔隊,合力把路樹鋸斷以免再受白蟻繼續蛀蝕,用吊車運離現場,忙了三小時才把現場清理完畢,是否需除白蟻公司協助,要再商討。

 

台中市豐原區一株重達數百公斤的黑板樹,轟隆作響如山崩深夜突然傾倒,當場約十人被壓傷或擦傷,騎機車的張姓女子傷勢嚴重,除白蟻受關注。另有兩人擬提出國家賠償,市府建設局景觀科懷疑樹倒主因,是被人惡意下毒,而非單純 

 

除白蟻

問題,樹木枯死又被白蟻蛀蝕,才會在微風無雨的深夜傾倒。 市府懷疑遭人蓄意破壞而非單純的需除白蟻及蟲害,他懷疑這棵大樹倒塌主因,不是風雨或蟲蛀,而是有人蓄意破壞,只不過市府沒有掌握確切證據。居民指稱,有人在這棵樹根部下毒,導致大樹枯死,白蟻和蟲子才會蛀蝕枯木。如果是樹木罹患蟲害或白蟻蛀蝕,理論上整排路樹都會枯死,不會只有一株枯死。(資料摘要來源:自由時報)

 

網址:www.donbao.com.tw

文章標籤

東保白蟻除蟲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